37歲林俊傑坐機車後座「給爸載」 拉老爹自拍根本複製貼上!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國際父親節(6月第三個星期日)今年落在17日,藝人林俊傑透過微博向父親告白,分享多張和爸爸「一起瘋狂」的照片,其中還有他坐在機車後座、拉著老爸自拍的合照,父子倆笑起來簡直像是複製貼上,模樣相當可愛。

林俊傑祝爸父親節快樂。(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跟老爸自拍,父子模樣根本複製貼上。(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祝爸父親節快樂。(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17日在微博上分享多張和父親的合照,「我與爸爸一起瘋狂的日子!父親節快樂!」還標記「家有男神」誇讚老爸,第一張就是他坐在機車後座,難得「給爸爸載」的畫面,還有一起站在演唱會舞台上、一起在河濱蹲馬步的樣子,有趣的是,最後一張童年烤肉照,林爸留著一頭黑捲髮、黃色眼鏡,頗有當時「潮男」感,不少網友笑說JJ童顏根本複製爸爸的,也有粉絲趁機「揩油」喊林爸爸「公公,父親節快樂!」

林俊傑祝爸父親節快樂。(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貼出多張照片,祝老爸父親節快樂。(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祝爸父親節快樂。(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林俊傑祝爸父親節快樂。(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祝爸父親節快樂。(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事實上,林俊傑和爸爸過去曾因都不善於表達,自己也叛逆對父親感到不耐煩,雙方曾經長期只靠紙條來溝通,直到2013年爸爸專程從新加坡飛到台灣看他演唱會,沒想到因此錯過見奶奶最後一面的機會,當下看到爸爸心碎模樣,決心多花時間陪伴家人,才漸漸打破父子之間的冰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