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下一個大事件主角Pixel 3XL首張諜照曝光!雙自拍鏡頭確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消息指出,Google 即將在今年底以搭載 Android P 的 Pixel 3、Piexl 3 XL 拼上 Apple 新一代 iPhone,不過現在諜照來看,實機並沒有外傳的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取而代之的是很像 iPhone X 的瀏海設計,並且持續維持單鏡頭。

這是目前為止,最接近真實手機的諜照,因為正面螢幕顯示的 crosshatch,代表的意思就是下一代 Pixel 手機的代號,當中的“cross”,意味著該款手機是 XL 版本,因此可以推測為該款手機應該是 Pixel 3 XL。

在外觀方面,該款手機正面採用瀏海設計,全機類似 Pixel 2 XL,雖然是黑色機身,但是上半部跟下半部因為材質的差異而有不同的顏色,不過完全看不太出來是全玻璃背蓋,因為相較於上方的玻璃材質,下方看起來是磨砂的表面。

不過有一點傳聞是被驗證的,那就是「雙自拍鏡頭」、「單主鏡頭」設計,並且在手機背後維持實體指紋辨識模組,這個位置將讓用戶在握持手機時,可以馬上就解鎖使用手機。

相關消息指出,Pixel 3 XL 將由原本加入 Google 公司的 HTC 團隊開發,面板來源將會是來自韓國面板大廠 LG電子,而該款手機也很可能伴隨著 Google 日前宣布的 Pixel 在台上市消息,將於年底在台上市,如果喜歡原生 Google 產品的 Android 粉絲,這款手機,是可以期待的。

*圖片、資料來源:XDA 論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