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曾國城傻眼「嚴立婷被巴鈺取代」得小孩失節目!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女星嚴立婷與曾國城搭檔主持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3年多,不過本來預計產後回歸的她,19日被通知「不用再回去了!」確定失去該主持棒。主持搭檔曾國城19日人在主持蕭敬騰發片記者會,事後接受訪問時,也表示相當震驚!

嚴立婷在臉書表示感謝電視台與製作人的看重,合作的3年多來也為節目帶來不錯的成績,孰料卻在上週接到製作單位通知「不需要再回去錄影」,讓她非常震驚。她感嘆表示,「雖然很意外,但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自我沉澱了幾天,回想這三年的點滴,每一集我都盡心盡力地做好我這角色該做的事,縱使收視率有高有低,表現仍有再精進與進步的空間,但我始終珍惜及努力做好每一次的錄影工作,我想我是無愧於心的!」

▲▼曾國城。(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相當震驚嚴立婷被取代。(圖/記者關韶文攝) 

▲▼曾國城。(圖/記者關韶文攝)

嚴立婷「被請辭」一事曝光,曾國城表示相當震驚,他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時表示自己是上週知道這件事的,「根據製作單位的說法,他們合約剛好到期要換約,這次代班的過程中,對於節目有新的型態考量,希望節目呈現出新風貌,所以做了改變。」

▲▼嚴立婷離開《一袋女王》。(圖/取自一袋女王臉書)

▲▼嚴立婷離開《一袋女王》。(圖/取自一袋女王臉書)

▲▼嚴立婷離開《一袋女王》。(圖/取自一袋女王臉書)

主持搭檔被更換,曾國城也站替嚴立婷覺得可惜,「如果我是嚴立婷,我應該會覺得不捨,得了一個小孩,失去一個節目,讓我的搭檔有點小錯愕,不過他們有其他考量,我不方便說什麼。」至於《一袋女王》未來是否會讓巴鈺擔任固定主持,有待觀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