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總裁❤俏祕書!朴敘俊、朴敏英《金秘書》登6月話題榜冠軍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6月韓劇強勢來襲,不少人大呼「終結劇荒啦」!由漫畫改編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已經連續2周獲得話題榜冠軍,連帶兩位主演朴敘俊、朴敏英在演員榜上蟬聯一、二名,新登場的李泰煥也一舉衝上前五名,徐康俊、朴炯植也是這波on檔韓劇話題人物。

由韓國市調機構Gooddata公布的6月第二周話題榜單,在「戲劇演出者話題TOP 10」排行榜上,朴敘俊已連續2周獲得冠軍,他在《金秘書》中飾演自大又自戀的副會長,搞笑演技以及讓人小鹿亂撞的帥氣外貌,成為這波韓劇中最亮眼的男主角。

▲《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敘俊飾演的副會長讓觀眾瘋狂了。(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朴敏英是話題演員中前6名唯一的女性,她在《金秘書》裡面,因為「業務需要」經常露出迷人微笑,恰巧她在劇中的本名也是「金微笑」,許多觀眾都被她的美貌所吸引,與朴敘俊搭檔的CP感也很強烈,已連續2周獲得話題演員第二名。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朴敏英的微笑讓劇迷戀愛了。(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秘書》中三、四集出現的新角色李泰煥,飾演朴敘俊的哥哥,同時也是神祕小說家,是朴敏英的偶像,他的出現將攪亂副會長與金秘書的關係,也讓他在話題演員榜一舉躍上第4名。不愧是超高討論度的《金秘書》,在韓劇話題榜上以23%獲得冠軍。

▲《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李泰煥一登場就衝上話題演員第4名。(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徐康俊獲得話題榜第3的好成績,他主演的《你也是人類嗎》也在韓劇話題榜僅次《金秘書》,獲得第二名。《你也是人類嗎》他一人分飾兩角,暴戾富二代與溫柔機器人的高度反差,讓上周收視一舉衝破9.9%,離他許願的15%目標不遠啦。

▲《你也是人類嗎》徐康俊。(圖/LINE TV提供)

▲《你也是人類嗎》徐康俊衝到話題演員榜前三。(圖/LINE TV提供)

此外,話題演員榜第5到10名分別是:朴炯植(金裝律師)、張東健(金裝律師)、孔昇延(你也是人類嗎)、李準基(無法律師/武法律師)、徐睿知(無法律師/武法律師)與鄭敬淏(火星生活)。

話題韓劇榜3到10名則是《金裝律師》、《無法律師/武法律師》、《漢摩拉比小姐》、《火星生活》、《油膩的Melo》、《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人偶之家》與《過來抱抱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