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分屍!渣男搞不清楚棄屍地點 警疑有共犯協助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37歲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酒後對高女求歡不成,竟持刀狠心將人殺害分屍,將遺體分成7袋,騎了50公里前往焿子坪丟棄,陳嫌供稱的棄屍地點與尋獲地相差百公尺,懷疑有人協助幫忙,才會搞不清楚棄屍地點,目前正循線追查是否有共犯在逃。

▲▼警方懷疑嫌犯無法單獨騎車棄屍,正追查是否有共犯協助。(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懷疑嫌犯無法單獨騎車棄屍,正追查是否有共犯協助。(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陳嫌將高女頭部、雙掌裝成一袋、軀體、雙臂各一袋,另外下半身則是分成四袋,分別用三層塑膠袋包裹,在將7個屍袋裝入黑色大塑膠袋,最後裝入行李袋放在機車前座,並在凌晨4時許出發焿子坪棄屍。

陳嫌供稱,凌晨4時許出發,騎機車不斷尋找棄屍地點,並在4個小時過後抵達焿子坪附近,先丟雙手手臂、軀體以及雙手掌、頭顱,隔了2公里之外又將下半身4袋屍袋放置樹叢邊,並由行李袋蓋上企圖掩飾。

▲▼警方懷疑嫌犯無法單獨騎車棄屍,正追查是否有共犯協助。(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查扣陳嫌機車,以釐清是否有共犯。(圖/記者邱中岳攝)

陳嫌表示,棄屍時擔心路途遙遠,擔心遺體掉落所以將最大塊的軀幹放在最下面,並且「獨自」緩慢騎車上山,所以全程近百公里的路程騎了4個多小時。

但警方對陳嫌說法存疑,因為18日搜山時順利找到6袋屍袋,但最後的手臂部分仍遍尋不著,嫌犯相當明確表明手臂丟棄地點,但最後焚香祭拜後,在近百公尺外找到最後一袋裝有高女雙臂的屍袋。

警方懷疑,棄屍時間為大白天,嫌犯所記棄屍地點與尋獲地點應該不會差這麼遠,懷疑可能非本人丟棄才會記錯棄屍地點,所以懷疑還有共犯介入,目前也正調閱陳嫌棄屍路線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