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接到電話「不需再來錄影」告別3年《一袋女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嚴立婷與曾國城搭檔主持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3年多,先前雖然因待產而請巴鈺,不過產後隨即回歸,沒想到她今(19日)在臉書透露,前陣子接到通知「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確定與節目告別。

嚴立婷的經紀人表示,產後回歸節目過2次,製作單位有告知未來節目規劃會有些變動,可能會讓她跟巴鈺輪番主持,她也認為若對節目好都可配合,沒想到上週就接到通知「不需要再來錄影」。經紀人表示,嚴立婷的工作邀約一直很多,但都會避開節目錄影,所以時間方面並無衝突,她也感到很可惜無法再替喜歡她的觀眾服務。

嚴立婷在臉書表示感謝電視台與製作人的看重,合作的3年多來也為節目帶來不錯的成績,孰料卻在上週接到製作單位通知「不需要再回去錄影」,讓她非常震驚。她感嘆表示,「雖然很意外,但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自我沉澱了幾天,回想這三年的點滴,每一集我都盡心盡力地做好我這角色該做的事,縱使收視率有高有低,表現仍有再精進與進步的空間,但我始終珍惜及努力做好每一次的錄影工作,我想我是無愧於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離開主持3年的《一袋女王》。(圖/取自一袋女王臉書)

▲嚴立婷離開主持3年的《一袋女王》。(圖/取自一袋女王臉書)

嚴立婷臉書全文:

再見了

首先,我要感謝衛視中文台與製作人的看重,三年前讓我很榮幸的能與城哥一起共同擔任一袋女王的主持人,在這1000多個日子裡我學到很多,也收穫很多,開心的是我的演藝生涯裡多了一條漂亮的履歷,但無奈的是,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前幾天忽然接到電話通知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雖然很意外,但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自我沉澱了幾天,回想這三年的點滴,每一集我都盡心盡力地做好我這角色該做的事,縱使收視率有高有低,表現仍有再精進與進步的空間,但我始終珍惜及努力做好每一次的錄影工作,我想我是無愧於心的!在綜藝圈這一片不景氣的情況下,我跟著城哥的腳步創造出這三年的成績單,不負所有夥伴的愛護及支持我的觀眾朋友們,這一遭也算走的精彩!

俗話說的好,有捨才有得,離開一袋女王雖非我所願,但老天也在此時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我的寶貝女兒Tammy。如果這樣想的話,我覺得值得!

常常有人說,終點或許代表的是另外一個起點的開始,接下來,我期許自己能帶給大家更多的作品,更多的驚喜,也希望一直愛我的你們能繼續一如往常的支持我,給我滿滿的能量,好嗎?

最後,我想也許粉絲朋友們的私信會如雪片般地飛來,恕我無法一一回覆,但大家的支持和關心我都會放在心裡!我不會再出現在一袋女王囉!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