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戲演!《甘味》男星鐵板燒店打工 「1天12h賺500」求生

2018年06月19日 13:4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盟傑2017年傳出欠債150萬元,拍戲期間常向身邊藝人朋友和劇組借錢,甚至在拍八點檔《甘味人生》時,直接跟全劇組借了一輪,事後出面澄清會積極還錢,為了維持生活支出,近來決定去朋友新開幕的鐵板燒店打工,1天約賺500元。

▲▼《甘味》男星鐵板燒店打工求生(圖/翻攝自高盟傑臉書、YouTube)

▲高盟傑曾以《最後詩句》入圍金鐘獎。(圖/翻攝自高盟傑臉書、YouTube)

高盟傑向《蘋果日報》坦言一直窩在家中也不能解決問題,得知有朋友新開一間鐵板燒店,便自告奮勇去幫忙,每天大約從早上10點工作到晚上10點,但由於對方事業剛起步,只有第1天日薪是1000元,後來就都500元,等餐廳收入更穩定後,會再調整日薪。

▲▼《甘味》男星鐵板燒店打工求生(圖/翻攝自高盟傑臉書)

▲高盟傑目前在朋友的鐵板燒店打工。(圖/翻攝自高盟傑臉書)

提到當時爆出欠債150萬元的始末,高盟傑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透露自己其實也是受害者,因為心軟幫忙朋友換票,卻遭背叛拿到芭樂票,好不容易紓困些許,又有朋友上門求救,讓他前後扛了百萬債務,只能一直向友人借錢補坑,到最後周遭的人都怕他找上門。

▲▼高盟傑談欠債,淚灑攝影棚。(圖/翻攝自高盟傑微博、YouTube)

▲高盟傑曾在節目中解釋欠債始末,提到擔心兒子受到影響,一度激動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朋友間的疏遠其實只讓高盟傑覺得心酸,因為別人沒有「應該」幫忙,最讓他心痛虧欠的是遠在金門念書的兒子,因為他一直是兒子的驕傲,卻爆出欠債、被換角、吞安眠藥不想活等事,不敢想像愛子要怎麼面對同學、面對外界的指點,講到激動處當場淚灑攝影棚。

 

▲高盟傑鐵板燒店打工片段。(影/取自高盟傑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