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推新男團! 蒐集小S、蔡依林、楊丞琳、ELLA考驗

2018年06月19日 13:32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楊丞琳、ELLA陳嘉樺、小S、謝娜5大天后齊聲推薦「2018最燥男團」C.T.O即將席捲華語樂壇!這支號稱全新物種的生猛新人類,為許久沒出現男孩團體生力軍的華語樂壇注入了一股強勁的熱血與力量,他們是「亞洲舞王」羅志祥籌備了兩年多的心血結晶,也是環球音樂睽違多年的男團頂尖力作!

▲▼羅志祥,C.T.O。(圖/翻攝羅志祥臉書/環球提供)

▲羅志祥親手打造男團C.T.O。(圖/翻攝羅志祥臉書/環球提供)

四位經過兩年多的密集訓練與層層選拔的男孩,加上另外兩位從快樂男聲歌唱選秀比賽脫穎而出的前十強選手,日前小豬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描述從2015年初萌生創建男團的想法,到現在終於要正式和大家見面,如同培育自己的孩子長大一般,他也鼓勵C.T.O勇敢去創造屬於自己真正的第一!

羅志祥在臉書寫下感動「洋蔥文」, C.T.O也隨即登上熱搜榜,不過六人相當神秘,目前曝光的海報中只見他們的「神秘五官」,至於真實長相為何,讓歌迷議論紛紛。

▲▼羅志祥,C.T.O。(圖/環球提供)

▲▼C.T.O只露出神秘五官,引起討論。(圖/環球提供)

▲▼羅志祥,C.T.O。(圖/環球提供)

唱片公司邀請了史上最強天后主考官,為C.T.O出題,在正式出道即接到「天后級」的挑戰,讓團員們又緊張又期待,摩拳擦掌做好接招的準備!ELLA深感當歌手嘴上功夫很重要,考驗C.T.O表現口的功力、小S徵求一道有愛的料理、蛋糕天后Jolin則提出跟甜點有關的試煉。

從2015年一個念頭的萌生,一路拼搏蛻變到2018年一個最燥男團的誕生!「亞洲舞王」羅志祥的一個想法,精選出6位出類拔萃的新人類,宇慶、梓寧、梓鑫、仕偉、薛恩、振緯,平均年齡21歲,歷經各個殘酷的舞台以及不眠不休的培訓,如今淬鍊成創造頂尖的團體C.T.O,男團出道倒數,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