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世足!飛俄國朝聖一趟要花多少?觀賽違禁品竟多達50樣

▲   俄羅斯            。(圖/記者周怡德攝)

▲2018世界盃足球賽在莫斯科、聖彼得堡等11座城市盛大舉行。(圖/記者周怡德攝)

記者陳涵茵/採訪報導

全球瘋世足!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哨聲已響於俄羅斯盛大登場,俄國為本屆賽事砸下132億美元,號稱史上最貴世足賽事,不過各地球迷湧進也為當地帶來龐大觀光財,究竟飛去俄羅斯朝聖一場世足賽究竟要花上多少錢?觀賽時又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呢?

2018世界盃足球賽於莫斯科、聖彼得堡等11座城市、12個場館盛大舉行,看準世足商機,福泰旅遊早在四、五月份推出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7日之旅,走豪華路線觀賽吃商務餐廳還有專門的觀賽包廂,早鳥團費23萬8千起,福泰旅遊團體部主任薛欣誼表示,因遊客想看的比賽場次、支持球隊有所不同,還是以自由行客人居多,若有球迷想朝聖,旅行社兩人也出團可配導遊提供客製化行程。

福泰旅遊也提到,現在全球瘋世足機票、住房、票價都跟著水漲船高,目前光訂機加酒7日至少都要20萬以上,更別說有些熱門場次門票有錢也不一定搶得到,好的位置票價甚至漲到3、4倍以上。有旅行業者積極搶攻世足商機,也有旅行業者因考量成本太高而放棄大餅,雄獅旅遊在世足賽期間並未推出俄羅斯團,平時俄羅斯觀光旅遊團價格則大約落在10日11萬元左右。不過小資族想朝聖其實也有省錢玩法,機加酒加門票也能壓在10萬以內,現在人就在莫斯科的球迷李霆受訪表示,7天行程扣掉飛行時間實玩5天,住膠囊旅館、看兩場球賽也只花台幣6萬至7萬左右。

▲2018世足賽俄羅斯對沙烏地阿拉伯。(圖/路透社)

▲2018世足賽門票飆漲。(圖/路透社)

畢竟世足賽僅四年一次,還是有球迷砸大錢也要感受一次現場的熱血沸騰,若人已身在俄羅斯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俄羅斯籌備委員會列出了賽場上多達50項的違禁品清單,像是爆裂物、武器、工具、酒類等,另外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自拍棒、遙控無人空拍機,甚至是超過25公分的雨傘都不得攜入,入場前會統一進行安檢,被搜出違禁品需寄放置物區,若偷渡帶進場內被抓到,違者將會被趕出場喪失觀賽資格,也提醒球迷赴俄朝聖之餘也務必遵守相關規範,勿挑戰戰鬥民族安全法規。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2024台中千層蛋糕整理包!精選20家特色店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