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宣布推出ZenFone 5「孔劉限定版」!白色機擬於見面會首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迎接 ZenFone 5 代言人孔劉到來,華碩宣布甫於 4 月中旬上市的ZenFone 5,再推出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並且就在 6 月 24 日當天首賣、6 月 25 日正式在全通路上市,首批搭贈孔劉限定周邊。

連續第二年擔任華碩 ZenFon 手機代言人的韓國知名藝人「孔劉」,因為家喻戶曉的電視劇《鬼怪》一夕爆紅,現在隨著他本人即將出席本週日(6月24日)舉辦的「AI啟動!ZenFone 5攝影派對」。

華碩稍早宣布,只要當天出示ASUS ZenFone 5手機的忠實粉絲,可額外獲得孔劉周邊好禮外,同時間將首度公開 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建議售價同樣為新台幣 11,990 元,採用的是全新「雪花白」新色,襯托孔劉個人形象。

外盒還印有「孔劉」產品視覺,內附小型「孔劉」人形立牌,就如同廣告中的「AI孔劉」走進現實世界。

全新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預計於攝影派對當天現場首賣,25日起則會在全台各華碩專賣店同步上架,首批出貨還將搭贈多款孔劉限定周邊,包括:「手機殼」、「泡泡騷手機支架」、「明信片」與「資料夾」等,只能說有了去年的經驗,華碩這一次,真的把「孔劉」用到淋漓盡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