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回家」拒表演!棕熊遭馬戲團棍棒毆打 怒咬訓獸師胸腔

▲▼棕熊。(圖/路透社)

▲示意圖,非文中的馬戲團棕熊。(示意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足賽現場尖叫聲不斷,場內球迷相當熱情,而該國的伏爾加格勒(Volgograd)奥克霍瓦卡(Olkhovka)16日一場馬戲團表演也不斷發出尖叫聲,不過這和世足賽不同,聲音充滿著恐懼和害怕。原來是一隻棕熊疑似不想演出,結果和馬戲團人員發生衝突,進而出現咬男訓獸師事件。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聖彼得堡的馬戲團於16日開場表演,現場坐滿了許多觀眾,其中包括不少兒童,但在開演沒多久,就不停傳出尖叫聲。原來是輪到一隻棕熊上台表演時,牠一開始被女訓獸師帶出場,從一個溜滑梯上滑至地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棕熊抵達平地後,突然呆愣在旁邊,疑似是向女訓獸師表示抗議,並且立刻回頭衝向後台。馬戲團員工立即上前阻止棕熊離開,還拿出棍棒毆打牠,嚇得現場觀眾不停尖叫。

但拿出棍棒毆打的行為,疑似激怒了棕熊,使牠憤怒地咬住一名男訓獸師的胸腔,馬戲團人員則繼續拿棍棒打棕熊。最終棕熊鬆口,男訓獸師逃過一劫,從影片中看起來,似乎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當地一名婦女米許茶里娜(Anastasia Mishcherina)表示,她和親戚、小兒子一同去看馬戲團表演,就坐在最前排的位子,當時她的親戚想要拍影片,就拍下了這些畫面,當時看到場上動物很緊張害怕,一副不情願地從斜坡上滑下來,而且要離開時還被拉回來,「或許牠知道,回去以後還會再被打,所以決定先『進攻』吧!」。

另外一名居民透露,現在民眾經過馬戲團的大帳篷,都還會感到恐懼,「希望當局能夠趕快調查這起事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馬戲團棕熊棍棒訓獸師表演俄羅斯伏爾加格勒Volgograd奥克霍瓦卡Olkhovk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