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蘭18歲高中照曝光 「國中就風雲人物」激似混血兒

2018年06月19日 12: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我國中就是風雲人物!」今年42歲的藝人曾雅蘭依然維持辣媽姿態,也是老公侯昌明眼中的女神,她日前在節目中公開18歲的高中畢業照片,自豪:「我小時可是很漂亮的,從小大家都說我是日本混血兒,高中就很多人暗戀我!」果然眾人看到她高中照片也大讚「真的很漂亮」!

▲▼曾雅蘭18歲高中照曝光。(圖/翻攝愛奇藝)

▲曾雅蘭18歲高中照曝光。(圖/翻攝愛奇藝)

曾雅蘭日前上《綜藝大熱門》透露,從高中開始就有許多暗戀者,還曾有同班同學帶著一大束玫瑰花在教室跟她告白。她害羞地說,起先還想說那名同學是要跟誰告白,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走到她面前,讓她又驚又喜,「可是我完全不知他喜歡我,是很風光,可是一直發抖,因為我根本不喜歡他。」最後她則將玫瑰花分送給全班同學。

▲▼侯昌明陪妻看婦產科,網瘋猜迎接第三胎。(圖/翻攝自侯昌明、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笑說老公不知她被告白的事情。(圖/取自臉書)

過了一個禮拜後,向她告白的同學不死心,趁著教室沒人時「把前後門鎖起來」,讓她心想:「不會要對我幹嘛吧,可是玻璃是透明的?」一旁的主持人吳宗憲虧說:「妳是因為怕別人看到?」曾雅蘭透露,對方再次向她告白,不過她也回絕表示「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你」。

▲▼曾雅蘭新書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曾雅蘭現在仍是辣媽一枚。(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曾雅蘭說道,她高中時算是風雲人物,還曾有女同學來嗆聲「某某某為什麼會喜歡妳」。她透露,高三時曾跟一名很帥的男同學交往,不過因為許多女生都喜歡那名男生,便常常聽到有女生在背後說她壞話,甚至說「那個醜八怪為什麼可以跟他在一起」,讓她覺得相當委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