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男說出「4大免死金牌」 朱學恒怒:你們縱容的

2018年06月19日 12:57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華山藝文特區發生駭人分屍案,陳伯謙向高姓女子求歡失敗後,竟由愛轉恨,徒手將對方勒斃,伴屍3天後再以「魚刀」狠心砍斷頭、分屍。18日晚間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面對記者提問還小聲說「我不是故意的」。對此,宅神朱學恒表示,「他說了對台灣無知法匠最重要的四大免死金牌了。」

▲▼在「野居草堂」開課傳授射箭技術的陳伯謙,華山殺人分屍。(圖/翻攝草山巖fb)

▲分屍高女的陳嫌。(圖/翻攝臉書,下同)

警方表示,陳男有喝酒的習慣,當天與友人設局用「啤酒混高粱」灌醉高女,再趁機性侵,未料遭對方拒絕後,竟失手活活將人掐死,等回神時才發現人已經沒氣,趕緊將屍體塞進床墊旁的塑膠箱裡,伴屍整整3天,期間他還在尋人啟事下方假惺惺留言,「希望小米看到趕快報個平安,我們都很關心。」

▼陳嫌分屍高女後還假惺惺留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市射箭教練分屍女學生一案,移送人犯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

▲▼ 北市驚傳分屍案,死者高姓女子妹妹在警局前受訪。(圖/記者徐彬慎攝)

▲死者妹妹在警局前受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早在6月4日那天,高女妹妹就在臉書發出尋人啟事,並寫出姊姊當天的動向及相關線索;還曾拿姊姊的手機撥打電話「試探」陳男,孰料對方見到「死者來電」後竟未流露出一絲恐懼,雖然當下並未接聽,但事後還假意傳訊到高女手機,稱「你跑去哪,你妹妹在找你!」可見相當冷靜、狡猾。

▲▼朱學恒直呼,「糟糕了凶嫌說出對台灣無知法匠最重要的「4大免死金牌」。(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提到「4大免死金牌」。(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對於陳男的冷血行徑,宅神朱學恒直呼,「糟糕了!他說了對台灣無知法匠最重要的四大免死金牌了『對不起』、『有悔意』、『願抄經』、『兩公約』,然後已經有文青要出來說他是好人這是假新聞了,分屍殺人兇惡犯罪的確社會有責任,因為是你們這些沽名釣譽之輩縱容出來的,但你們自命清高感覺良好,受害的卻是無辜百姓。」

▲▼北市射箭教練分屍女學生一案,移送人犯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

▲陳嫌移送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

宅神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台灣每年都有這種殺人案例,各種殺人方法各種死法,台灣的法官不知道很好考還是怎樣。從小公民課程教那麼多法律。如今我看法律比三字經還不如」、「法務部長不執行死刑年底就用選票審判民進黨」、「就算家屬不原諒他,法官也會幫家屬原諒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