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狂打侯友宜 朱立倫:民眾心意已決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2018九合一選戰腳步進逼,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太太任美鈴名下出租給文化大學做為宿舍的房產再成為各界關注焦點。面對民進黨狂打侯友宜,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選舉要到了就會出現各種謠言,但選民素質不斷提升。並未影響選情,更表示「民眾心意已決」。

民進黨針對文大宿舍頻頻開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酸「國民黨新北市提名參選人,恐怕要換人啦」,對此,朱立倫並不擔心,認為台灣的選舉過去很喜歡用抹黑造謠的手法惡意攻擊,但隨著民眾素質不斷提升,選情幾乎沒受影響,「大概民眾心意已決」。

朱立倫喊話,希望選舉回到正面,闡述政見,也不要太在意選舉的各種謠言,很多人都把政治評論節目當作娛樂節目在看,「聽聽笑笑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