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生子不認 分屍案渣男變身常威「哪有一次就中,這麼快」

▲▼陽明山分屍案陳姓主嫌遭到檢方裁定羈押禁見,19日晚間12時許由法警帶上囚車離開北檢。(圖/記者趙永博攝) 
▲華山分屍案兇嫌面對小三懷孕生子不但不理會,還說自己是被仙人跳。(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犯下殺人分屍案的陳姓射箭教練私生活關係複雜,不但已婚有小孩,還在網路上約砲,日前才幫他生下孩子的小三在Google+發文,痛斥陳男「射後不理,始亂終棄」但陳姓教練恐嚇小三你再鬧,我就叫我老婆告你妨害家庭」,甚至一秒化身周星馳電影角色常威「孩子一定不是我的!那天晚上我玩完她後第二天就有了,哪有那麼快的啊!」。

小三幾個月前還用藝人周杰倫歌曲《青花瓷》的歌詞「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標註陳姓射箭的臉書,表示「只念一生,共你白首」、「等著你」苦苦等候,但陳姓教練根本不理,恐嚇要叫老婆出來告小三妨害家庭後,小三開始痛批陳男「始亂終棄,讓人懷孕不負責任」、「拋棄自己的親生骨肉」、「沒擔當的男人,不負責任的男人」、「對我說過的諾言!答應我說:不會騙我的! 一切都是謊言!」

▲▼疑遭兇嫌陳伯謙「射後不理」的小三在社群網站頻頻PO文,指控男子太狠心。(圖/翻攝自Google+)

▲小三痛批陳男「始亂終棄,讓人懷孕不負責任」「拋棄自己的親生骨肉」(圖/翻攝自Google+)

小三表示自己「淚流不止」,但也說雖然覺得痛苦、難過,但是為了孩子會堅強活下去,兩天前還發文「相思入骨怎去除,靈丹妙藥世間無,抽絲剝繭難治愈,恨到天崩地變湖」 

面對小三生子,陳姓教練態度冷淡,落網後警察問他,不想去看看自己的孩子嗎?陳姓教練還喊冤,覺得根本是被小三「仙人跳」說兩人是在網路上認識,只有出來做一次,怎麼可能這麼巧?一次就懷孕,又不是在演周星馳的電影,還反問警察,這樣可以告她(小三)嗎?

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台詞:

常威:不可能!不可能的!…乾爺爺!那個孩子根本不是我的!你一定要相信我啊!絕對不是我的啊!你一定要幫幫我啊!

李公公:不要吵啊!你不要鬧了!

包龍星:如果你不是姦夫,那兩滴血怎麼會溶在一起,那一定是你的孩子!

常威:一定不是我的!那天晚上我玩完她後第二天就有了,哪有那麼快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