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規格全曝光!螢幕占比Vivo NEX還高、採滑蓋式前鏡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看直播由此進吧!

▲OPPO Find X 官方直播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OPPO 公司睽違四年推出的旗艦機 OPPO Find X,已經確定將於法國時間 6 月 19 日、台灣時間 6 月 20 日凌晨 2 時亮相,官方已經確認該款手機螢幕占比將會高達 93.8%,當中由央視於週末釋出的廣告當中,已經證實該款手機將是首款採用滑蓋式前鏡頭的手機。

▲OPPO 大手筆在巴黎凱旋門附近釋出 OPPO Find X 的宣傳影片,然而央視卻搶先曝光還未公開的新機外觀。(影片/翻攝自秒拍)

Vivo 於上周發表的未來手機 Vivo NEX(詳見:真全螢幕手機vivo NEX亮相!導入AI助理、遊戲效果有感升級),透過升降自拍鏡頭的方式,因此讓手機機身雖然只有 5.5 吋,卻擁有 6.59 吋的螢幕,螢幕占比高達 91.24%,成為全球第一款市售版的全螢幕手機,也是今年世界盃足球賽唯一品牌指定手機。

不過緊接著即將於法國巴黎羅浮宮發表的 OPPO Find X,官方除了釋出該款手機全螢幕樣貌,同時還在最新官方宣傳照片當中,明確預告該款手機將擁有 93.8% 的螢幕占比,硬是壓下 Vivo NEX。

▲OPPO官方釋出的預告圖,已經說明螢幕有玄機。(圖/取自微博)

至於有關該款手機的外觀跟前鏡頭解決方案,上週末於央視的世界盃足球直播節目廣告當中,也被搶先曝光,記者實際觀察,該款手機的自拍鏡頭將配備閃光燈,啟動的時候,將會採用滑蓋的形式啟動。

▲從影片來看確認是滑蓋式設計。(圖/翻攝自秒拍)

▲推開之後,暗處拍攝還有自拍補光燈。(圖/翻攝自秒拍)

至於規格方面,中國工信部釋出的硬體規格當中的一款 OPPO Find X 將配備 6.4 吋 2340X1080 Poxels AMOLED 螢幕,搭載一顆主頻段為 2.8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該頻段確實就是高通 Snapdragon 845 核心當中的最高主頻,並且擁有 8GB RAM、128GB ROM,主鏡頭為 1600 萬畫素+20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則為 2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645 mAh,採用的是 Android Oreo 8.1 作業系統,共有藍、紅兩款。

▲工信部釋出的規格。(圖/翻攝自中國工信部)

某種層度來說,該款手機的新機外觀、規格,還有原本應該保密相當到家的真.全螢幕解決方案,現在已經都曝了光,不過關於該款手機實際上操作的流暢度、2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的拍攝效能為何、雙鏡頭如何運作、原廠保護殼等配件會怎麼設計,以及選在歐洲發表的OPPO,又將如何克服專利的問題,在國際市場推出哪些 AI 應用與新機功能,讓該款手機真正成為一款國際品牌旗艦機,《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