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公寓嘿咻一半!樓下圍觀狂起鬨 最後一幕「反轉」路人全高潮了!

▲▼香港活春宮讓圍觀民眾驚呼連連。(圖/翻攝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香港活春宮讓圍觀民眾驚呼連連。(圖/翻攝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網友18日在臉書瘋傳一段公寓活春宮影片,光是fb社團「巴打絲打」就重覆貼文好幾次,畫面中有2人疑似在公寓裡嘿咻,但沒發現旁邊玻璃窗已經被下面的圍觀民眾看光光,許多人不斷發出陣陣驚呼聲,最後2人完事起身,發現原來是2名男子,底下群眾一看當場更歡呼嗨爆。

網友指出,這段影片發生在香港上環蘇杭街蘇杭冰室樓上公寓,一位裸男背對外頭,抓著床上雙腿激戰,可是窗戶實在太大又透明,吸引路人圍觀還拿出手機拍,現場民眾不斷鼓譟,兩人也似乎沒發現春光外洩,繼續埋頭動作。

直到最後嘿咻完事,站著的男子轉身拿毛巾幫對方擦身體,但過幾秒後,原本只露出一雙腿的主角爬起來,可能根本預期不一樣,讓眾人一看當場驚叫出來。原來另一位也是男主角,大家激動到歡呼比之前還大聲,現場聲音相當大,引起第二男主角往窗外看,影片也結束。

不過有人認為,裸體可能是在擦藥,或是姿勢引起誤會,也有人說「比世界杯好看」、「大驚小怪」、「是沒看過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民宿老闆娘奶量逼人 自拍狂竄網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哥哥其實是生父」 女被騙身世30年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