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窗外淒厲慘叫!女深夜不斷重覆哭喊 網:事情不對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節再傳出位在台北市市民大道、林森北路交界口的華山大草原,發生殺人分屍案,加上目前還有一起「嘉義女生失蹤案」,引起人心惶惶。「爆料公社」19日凌晨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個女性聲音不斷慘叫,引起鄰居害怕報警,網友聽了也紛紛驚呼「該不會又被分屍了吧!這叫聲」。

▲▼女深夜尖叫,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深夜尖叫,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19日凌晨上傳一段影片,內容寫道,「剛剛聽到女生慘叫連續不斷,覺得事情不對就報警了!警察有馬上去巡了喔!應該是回去了不知道有沒有找到女生?但是還沒有回撥電話給我!我應該要去問後續嗎?主要怕妨礙他們做事。」

根據女子深夜拍下的畫面,只見黑夜中,窗外不知哪一戶傳來淒厲尖叫聲,奮力大喊,聲音讓鄰居擔心會不會出事了,也讓網友看了好驚。

大家紛紛留言,「用生命在喊」、「這在哪?希望只是路人半夜亂叫而已」、「有時雞婆也是好事啊」、「那是吵架後,崩潰的吶喊」、「會不會是心情不好」、「又要分屍了嗎?」、「晚上聽好恐怖」、「跟我隔壁遇到蟑螂時那淒厲的叫聲相似,希望他只是一次遇到兩隻蟑螂」、「好像很拚命的叫聲」、「好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