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山路開一半!彎道連遇2人…視線跟車動:跟司機長一模一樣!

▲▼女鬼,鬼,撞鬼。(圖/pakutaso)

▲傍晚路邊電線杆,連2次出現跟司機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示意圖/pakutaso,文章經原PO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 marvel板發「一模一樣」文,分享真實鬼故事經驗,表示傍晚跟老師傅去新北市林口修車途中,突然發現路邊的電線桿旁邊站了一個人,詭異的是,竟然跟一旁老師傅長得一模一樣,視線還跟著車子移動,車子繼續往下山方向開,又在一處電線桿旁看到一模一樣的人,老師傅則一路臉色凝重,直到下山才說出恐怖原因。這篇文章在PTT「紅爆」,網友看了狂發毛「毛到好噁啊」。

網友11日po文寫道,「那天我跟我的老師傅一起去林口修車,車子修好後我們開山路返回公司,那時候是傍晚,天色還沒有全暗,突然我發現路邊的電線桿旁邊站了一個人,長得跟老師傅非常像……」立刻興奮地跟老師傅說「你看!路邊的那個人跟你長的好像。」

不過似乎察覺情況不對勁的老師傅,完全不理會,表情凝重看著前方不發一語,「當我們的車子接近那個人的時候,我傻住了,不只長得一樣連衣服也一樣,褲子的汙漬、上衣的破洞,跟我身邊正在開車的老師傅完全一模一樣。」

恐怖的是,當原po看著那個人的時候,發現他的視線正跟著車子移動,「我心裡想:X~這是殺小!」之後他再看著的老師傅,才知道他早就看到了,因此也不敢再說話。

車子繼續往下山方向前進,過了一會兒,原PO又看到遠處的一個大彎又站了一個人,「一樣又是站在電線桿旁邊,我心想不會是剛才那個人吧,我們都已經離剛才的地方那麼遠了。這時我看了看老師傅,他的臉更加鐵青了,我感到不知所措,當車子靠近彎處時,我確定了,眼前的這個人,就是剛剛看到長得跟老師傅一樣的人。」

原PO表示,「(這個人)視線依舊跟著我們的車移動,過了那個彎處之後,就沒有再遇到那個人了,回到公司後,老師傅馬上跟老闆說這段遭遇,並提早下班去收驚,隔天老師傅說,那是山裡的精怪,化作他的樣子想帶走他,大家聽了都不寒而慄。」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好險老師傅夠穩」、「林口人害怕的推」、「晚上開林口山路會放慢+1,彎很多耶」、「所以是哪條山路!希望不是我回家那條嗚嗚」、「跪求哪條山路」、「山裡的怎麼都喜歡帶走老人啊」、「看完這篇之後,瞬間勾起那最恐怖的回憶」、「這超可怕」、「我以為看到另一個自己是要往生的意思欸」、「我聽過的這類要抓交替的故事,祂都不會特別做很誇張的事嚇你,只會動手腳在你沒戒心的地方,例如本來是彎道,讓你看過去變直路,就開下去了。」另外還有2位網友看完,也PO文分享一模一樣的經歷,引起網友熱議。

▼絕對慎入!網友想到大馬紅衣女事件。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