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氣噗噗!12星座「誰最輸不起」 第3名天蠍等著報復你

Luna的星星魔法

Luna的星星魔法 藍小月Luna

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生氣,不爽,憤怒。(圖/本報資料照)
▲你也是輸不起的難搞星座嗎?(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文/藍小月Luna

這個世界到處都充滿著競爭,從讀書到出來工作,每天我們都接受著不同的挑戰,要坦然面對輸嬴談何容易。有些人輸了就會氣得翻桌子,有些人則一笑置之,你又是哪類人呢?或者我們試從星座角度去分析一下。

第12名:水瓶座
對於嬴輸,他們根本不屑,因為他只按自己意願行事,結果是怎樣不由他人去判斷,別人覺得他做得不好,失敗了,那也是因為別人不懂欣賞而已。

第11名:射手座
性格大刺刺的,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他們倒是真的樂觀看得開的,多數都不太在乎勝負,但有時也看心情啦,隨性的性格遇著心情不好時,什麼都變得在乎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0名:雙魚座
無關痛癢的人的批判他們並不在乎,他們只在意他們在乎、重視的人對他們的評價,在這麼重要的人面前失敗的話,他們最不能接受,會哭很慘啊。

▼雙魚座在意他們重視的人的評價。(圖/達志/示意圖)
悲觀,負面,朋友,友情,吵架,哭,落淚(圖/達志/示意圖)

第9名:金牛座
他們這麼頑固,對於輸不會這麼容易接受,他們會思索為何會輸,為何會失敗,而鑽進牛角尖,影響情緒。

第8名:巨蟹座
超級玻璃心的,他們沒錯是默默付出,但事實上他們傾力付出,也是想得到正比的成果及讚賞,所以輸掉的話,他們內心其實很受傷的。

第7名:雙子座
善於交際,喜歡成為人群中最受歡迎的一位,如遇失敗,就會影響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影響自己的人氣,他們可接受不了呢。

第6名:摩羯座
非常勤勞的他們,凡事都循規蹈矩,很少出錯,而且他們努力也無非是想得到認同,覺得默默付出就必會有回報的,如果結果最後是失敗,他們會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不能欣然接受。

▼摩羯座很少出錯,所以若努力後還是失敗會讓他們無法接受。(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憂鬱,難過,傷心,情緒,憂鬱症(圖/記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第5名:天秤座
天秤很愛美,即是很重視自己的體面,如果輸掉的話那豈不是很沒面子的事嗎?所以他們是不服輸的,也因為這樣,才有想爭嬴的心。

第4名:處女座
眾所週知的完美主義者,對自己要求非常高,任何的失誤不論大小,對他們來說都是同樣大的打擊,字典裡不接受有「輸」這個字。

第3名:天蠍座
他們就是報復心很強的一群,表面上看起來非常大方,但他們永遠把真實的情感收起來,不表現出來,你以為他們都服輸了嗎?其實他們在意得很,計劃著怎樣扳回一城。

▼天蠍座報負心強,別看他們表面大方,心裡其實很在意。(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翻白眼,不屑。(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2名:牡羊座
做任何事都像在比賽般,沒有對手,自己也要做到最快最好,他們最怕輸的感覺,畢竟是黃道上的第一個星座,凡事都要爭第一。

第1名:獅子座
最喜歡被讚美,自尊心又很強,要是輸了的話,即代表會被人嘲笑,你叫獅子顏面何存?萬獸之王又怎能接受這個挫敗的感覺呢,所以他們最輸不起。

本文作者: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本文經授權轉自:藍小月~LUNA占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