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去日本求御守啦 辦公桌好運神器報到

▲波蜜果菜汁「御守包裝#好運我全包」,不論是豬隊友、老闆、馬路三寶等通通都退散。(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黃軍瑋)

▲▼業配截圖-波蜜果菜汁             。(圖/記者黃軍瑋攝)

▲波蜜果菜汁「御守包裝#好運我全包」以仿日本御守推出四款包裝,辦公室衰事通通都退散。(圖/記者黃軍瑋攝,下同)

記者李彥慧/台北報導

每個上班族都希望工作一切順利,許多人會在辦公桌擺上許多神器,但仙人掌己經不稀奇,還有人會求平安符保佑事業順遂。

根據統計,上班族最害怕遇到的衰事,其中豬隊友佔了33%、慣老闆佔27%、身體因素佔17%、三寶佔了13%,這四點是上班族最害怕的因素。波蜜果菜汁推出「御守包裝#好運我全包」,以仿日本御守推出四款包裝,不論是豬隊友、老闆、馬路三寶等通通都退散。

▲▼業配截圖-波蜜果菜汁             。(圖/記者黃軍瑋攝)

▲每個上班族都希望工作一切順利,但還是有許多令人害怕的事情會發生,其中最害怕遇到豬隊友。

實際訪問上班族,李先生表示,工作的時候最怕遇到豬隊友,有時候遇到一些同事完全不懂你在講什麼,整個是公務員心態,覺得很煩人。

▲▼業配截圖-波蜜果菜汁             。(圖/記者黃軍瑋攝) ▲▼業配截圖-波蜜果菜汁             。(圖/記者黃軍瑋攝)

▲許多人會在辦公桌擺上好運神器,還有人會求平安符保佑事業順遂。

上班族鄭先生提到,最害怕遇到慣老闆,因為老闆常常會叫你做很多事情,可是又不給你應有的薪水或報酬,像之前的老闆每天都在下班前才要丟東西給他,都做到晚上12點多才能回家,還不能申請加班費用;黃小姐也說,她以前在唸書的時候還會去跑步或參加路跑,但現在上班之後由於工作太忙碌,已經沒有時間去運動,發現自己身體狀況每況愈下,覺得有點擔心。

▲▼業配截圖-波蜜果菜汁             。(圖/記者黃軍瑋攝)

▲▼波蜜果菜汁推出「御守包裝#好運我全包」,以仿日本御守推出四款包裝,讓衰事都退散。

▲▼業配截圖-波蜜果菜汁             。(圖/記者黃軍瑋攝)

盛先生提到,他自己本身是業務,上下班途中很怕遇到馬路三寶,沒有打方向燈就直接切進來,其實這樣很危險。

上班族們別擔心,想要避凶神器就要靠這個-波蜜果菜汁「御守包裝#好運我全包」,以仿日本御守推出四款包裝,像是豬隊友退散、慣老闆遠離、三寶迴避以及呷百二,有了它之後上班不但可以攝取蔬果營養,喝完後又能衰事遠離,不論是豬隊友、老闆、三寶等通通都退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