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冰島好暖! 全隊為奈及利亞白血病門將加油

▲▼2018世足,冰島,(圖左)吉納爾森(Aron Gunnarsson)與 保特華森(Jon Bodvars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冰島,(圖左)吉納爾森(Aron Gunnarsson)與 保特華森(Jon Bodvars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冰島這支首次踢進世界盃會內賽的球隊充滿著故事,前鋒保特華森(Jon Bodvarsson)在推特放了一張全隊舉著「Ikeme」球衣的照片。主人是保特華森過去在英冠沃爾弗漢普斯頓狼隊的隊友,因為白血病錯過世界盃的奈及利亞門將伊克梅(Carl Ikeme)。

伊克梅為英冠狼隊的主力門將,2016-17賽季保特華森加盟後兩人建立要好的友誼,雖然保特華森隔年轉戰雷丁但仍保持聯絡,不過伊克梅卻在2017-18賽季開季之前被診斷出白血病,至今都還在醫院治療,也因此錯過了這次世界盃。

儘管如此,保特華森帶著他的球衣一起來到俄羅斯,並且冰島全隊還與伊克梅的球衣合影聲援。雖然伊克梅無法與奈及利亞一同拚戰世界盃,但奈及利亞隊稱伊克梅做「第24人」,精神與球隊同在。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