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南韓618踢沒輸過 卻被瑞典給破

▲南韓VS瑞典。(圖/路透社)

▲南韓6月18日終於輸球了。(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南韓在2018世界盃首戰0比1敗給南韓,過往6月18日這天對南韓國家隊可說是相當好運,過往2次世界盃在6月18日比賽都保持不敗,其中包括2002年世界盃16強2比1淘汰義大利。

南韓先前2次在6月18日出賽,都是面對強隊,分別是2002年日韓世界盃,當時16強對戰義大利,雖然一度落後,但先靠著薛琦鉉追平比分,緊接延長賽安貞煥的頭槌幫助南韓絕殺義大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VS瑞典。(圖/路透社)

▲南韓敗給瑞典。(圖/路透社)

另一次在6月18日出賽則是2006年德國世界盃,當時對決法國的比賽中,靠著朴智星的進球,最終硬是1比1平法國,在6月18日這天南韓於世界盃的戰場上還沒輸過,直到本屆0比1敗給瑞典。

如果往前一天6月17日,南韓過往世界盃滿多次在這天出賽,但戰績卻很差,5場下來只拿下2和3敗的戰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