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粗眉中分、大鬢角」拍MV 網怒:以為羅志祥!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出道10年,至今仍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每次PO影片都會引起廣大討論。他16日在頻道上發表新片,內容是「神還原10大男神」主題曲,接連模仿了鍾漢良、許紹洋、張棟樑和陳曉東等人的知名單曲,超崩壞畫面讓網友直喊毀童年,其中一幕模仿,竟讓網友傻眼直說,以為看到的是「小豬」羅志祥。

▲蔡阿嘎模仿得男神,包括林志穎、金城武和鍾漢良等人。(圖/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模仿得男神,包括林志穎、金城武和鍾漢良等人。(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模仿得男神,包括林志穎、金城武和鍾漢良等人。(圖/翻攝自YouTube、臉書)

▲蔡阿嘎模仿得男神,包括林志穎、金城武和鍾漢良等人。(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使出渾身解數,先從鍾漢良開始,從服裝到舞蹈完全同步,表演時神情十分認真,但滿滿的惡搞味,讓畫面超級毀童年,令不少網友看了又好氣又好笑,還有人表示笑到快得內傷,看到自己男神被「玩壞」,心中怒火又忍不住燒起來,直呼「看完拳頭都硬了」,矛盾情結在整個留言串發燒。他也依照慣例,在留言中「搶頭香」,號召各方「看完想賞蔡阿嘎巴掌的歡迎+1」,成為另一大亮點。

▲▼蔡阿嘎模仿謝霆鋒,意外被網友笑稱撞臉羅志祥。(圖/資料照/翻攝自蔡阿嘎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蔡阿嘎模仿謝霆鋒,意外被網友笑稱撞臉羅志祥。(圖/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模仿謝霆鋒,意外被網友笑稱撞臉羅志祥。(圖/資料照/翻攝自蔡阿嘎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其中,蔡阿嘎模仿的對象,還包含林志穎、孫耀威、金城武、謝霆鋒、陳冠希,又以謝霆鋒的扮相最讓人驚艷,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只有我感覺像小豬(羅志祥)嗎?」成為意外亮點,吸引不少人留言附和。而他的偶像模仿,有許多戴上長假髮的橋段,也被網友笑稱,酷似港片泰斗「八兩金」,也有人看玩超崩潰,直喊:「不舒服」、「我到底看了什麼!」影片PO出至今,討論度依舊很熱烈。

▲蔡阿嘎模仿10大男神MV,讓網友超崩潰,其中還有不少被虧神似八兩金。(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

▲▼蔡阿嘎模仿10大男神MV,讓網友超崩潰,其中還有不少被虧神似八兩金。(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

▲蔡阿嘎模仿10大男神MV,讓網友超崩潰,其中還有不少被虧神似八兩金。(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

▼蔡阿嘎模仿10大男神MV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