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嘉義16歲國中妹失蹤18天!跑進巷子離奇消失 家屬急求助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16歲謝姓國中女學生,6月1日外出後失蹤至今已有18天,謝女家屬發現女兒離奇失蹤後立刻報警,同時也在臉書各大社團PO文求助,但目前仍沒有找到女兒下落。謝女爸爸憂心說,今天看到分屍案新聞後,對女兒的安危相當擔心,希望女兒趕快連絡家人,希望女兒能平安歸來。

▲▼女國中生失蹤17天 父親:看到分屍案好擔心。(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嘉義市一名國中女學生失蹤18天。(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家屬在臉書社團PO文求助說,謝女6月1日放學被母親接送回家之後,因為母親又要出門去載弟弟,結果母親返家後就發現謝女失蹤了。根據監視器拍到謝女最後的身影顯示,謝女1日下午5點38分出現在西區菜市場後方巷內,但她人走進去巷內後就失去蹤影。

▲▼女國中生失蹤17天 父親:看到分屍案好擔心。(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謝女家屬在臉書PO文求助。(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謝女外出時身穿深紫色短袖上衣、牛仔短褲、鞋子:愛迪達黑白拖鞋。」、「她外出時沒帶任何物品,外出是用跑的,感覺是要和人赴約……。」、「最重要是她出來路口,有輛銀色轎車緩慢開過,在前方停留有半小時後,到下個路口才出去北港路!」、「再次懇求大家幫忙協尋,幫忙分享!」

警方調查監視畫面後也聯繫上了銀色轎車車主,車主表示當時車子是借給朋友使用,而開車的朋友則供稱是走錯路才會開進巷內。警方發現謝女確實有跑出巷子朝北港路方向走,但北港路上監視器卻沒有拍到謝女身影,因此現在警方只能擴大調閱監視器範圍,期待能找出任何有關謝女的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