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足球男神人人愛 K奶體育記者親身實測:在床上超猛、動得超快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近來全球最夯話題非「FIFA」世界盃足球賽莫屬,除了球員們的美技外,足球帥哥們高顏值還有腹肌、胸肌、大腿肌,外加下面一大包,讓不少女性已經決定要在這一個月大飽眼福。到底為什麼足球帥哥人人愛?曾經擔任過體育記者到AV女優澁谷果步直言:「足球員體力很好,在床上超猛。」

▲▼AV女優澁谷果步專訪-澁谷果步。(圖/記者周宸亘攝)

▲AV女優澁谷果步過去曾經是體育記者。(圖/記者周宸亘攝)

日本AV女優澁谷果步來台出席《AV CULT粉絲見面會》,並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身高僅150公分的澁谷果步卻有K罩杯驚人上圍,她不僅有胸更有腦,除了有多益990分的滿分證書,過去還曾經是體育記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澁谷果步坦言,過去採訪運動員時,訪問結束後常接到「晚點去喝一杯」的邀約,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澁谷果步淡淡笑說:「過去我負責的是棒球線比較多,但棒球員呢,他們就是定點打球守備嘛,可能體力就差了一點。老實說,通常持久力都不太行,動的也很慢。」

▲▼AV女優澁谷果步專訪-澁谷果步。(圖/記者周宸亘攝)

▲澁谷果步有K罩杯好身材。(圖/記者周宸亘攝)

至於說到足球員,澁谷果步立刻換上開心又興奮的表情,直說:「超強的!」她分析,因為足球員比賽時需要滿場跑,因此體力也特別好。澁谷果步說:「尤其是插入的時候,下半身可以動得超級快!」更現場趴在床上示範起「兩者的速差」,相較之下,足球選手確實是超高速震動。

▲▼AV女優澁谷果步專訪-澁谷果步。(圖/記者周宸亘攝)

▲澁谷果步現場示範「足球員床上超高速震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