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新軍巴拿馬守住比利時猛攻 上半場0比0戰平

▲▼比利時莫藤斯(Dries Mertens)

▲比利時莫藤斯(Dries Mertens)。(圖/路透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世足賽G組開踢,由世界排名第3、天賦滿滿的「歐洲紅魔」比利時,對上首度闖進世界盃的55名巴拿馬,雙方世界排名差距是本屆比賽之最,不過上半場巴拿馬仍艱辛守住比利時攻勢,暫時以0比0戰平。

開賽巴拿馬就積極進攻,不過比利時馬上回擊攻到門前、盧卡庫(Romelu Lukaku)射門偏掉,接著第5分鐘比利時又靠著團隊合作,給凱拉斯科(Yannick Carrasco)射門機會、可惜沒能射進,莫藤斯(Dries Mertens)右路取得機會射門,不過被巴拿馬門將佩南多(Jaime Penedo)驚險撲出。

第11分鐘比利時斷掉巴拿馬傳球後,盧卡庫回傳給哈薩德(Eden Hazard),衝到禁區門前雖然一度被托瑞斯(Roman Torres)擋掉,不過後來又拿到球權,但門前卻沒能射正,第17分鐘比利時角球開給衝到右路禁區的莫藤斯直接射門可惜射偏。

▲▼比利時E‧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社)

▲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社)

第20分鐘德布勞恩(Kevin De Bruyne)右路傳中給盧卡庫,沒人防守時原本有機會射門,可惜被托瑞斯及時擋住、球掉出底線,比利時取得角球機會,德布勞恩遠射卻高過球門。第26分鐘哈薩德被犯規、比利時取得左路禁區外自由球機會,德布勞恩操刀射門不過被巴拿馬頂出場外。

第34分鐘巴拿馬取得史上首次角球,不過卻被比利時斷掉,第37分鐘哈薩德單刀闖進禁區射門,不過又被佩南多神勇撲出。40分鐘德布勞恩自由球傳給莫藤斯凌空抽射,可惜射偏。

▲巴拿馬門將佩南多(Jaime Penedo)。(圖/路透社)

▲巴拿馬門將佩南多(灰)。(圖/路透社)

儘管上半場比利時頻頻壓著巴拿馬打,可惜總是沒能突破佩南多鎮守的大門,最終雙方上半場以0比0暫時踢平。

比利時在世界盃資格賽以9勝1和的不敗成績晉級,總共攻進43球,其中前鋒盧卡庫就包辦了11球。且比利時在賽前的友誼賽6戰拿4勝,踢平墨西哥和葡萄牙,上一次在國際賽輸球,已是2016年友誼賽0比2敗給西班牙。

比利時先發11人名單:

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
後衛:阿爾德雷爾德(Toby Alderweireld)、波伊亞塔(Dedryck Boyata)、費爾通亨(Jan Vertonghen)
中場:德布勞恩(Kevin De Bruyne)、韋謝爾(Axel Witsel)、梅爾尼爾(Thomas Meunier)、凱拉斯科(Yannick Carrasco)、莫藤斯(Dries Mertens)、E‧哈薩德(Eden Hazard)
前鋒:R‧盧卡庫(Romelu Lukaku )

巴拿馬先發11人名單:
門將:佩南多(Jaime Penedo)
後衛:R‧托雷斯(Roman Torres)、艾斯庫巴(Fidel Escobar)、穆雷諾(Michael Murillo)、戴維斯(Eric Davis)
中場:戈梅茲(Gabriel Gómez)、庫柏(Armando Cooper)、巴森納斯(Edgar Barcenas)、哥多伊(Anibal Godoy)、J‧羅德里奎茲(Jose Luis Rodriguez)
前鋒:佩雷茲(Blas Perez)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