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德國防守唱空城成敗筆 男模後衛也怒了

▲胡梅爾斯。(圖/路透社)

▲胡梅爾斯。(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17日0比1意外敗給墨西哥,頻頻被超高速的防守反擊玩弄,讓後防疲於奔命。德國後防大將「男模」胡梅爾斯(Mats Hummels)也直指策略錯誤,「我們的穩定性並不好,通常只有我和博阿滕 (Jerome Boateng)在後面防守,讓他們無情肆虐我們。」

德國本戰採用多名鋒線球員靠前,積極進攻的策略。可惜不但沒有踢進任何一球,身後的空間更因此門戶大開,遭到墨西哥戲耍。「我們用和沙烏地阿拉伯一樣的打法,但對手更強了。我們討論過失球和防守,但卻沒能修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西哥值得贏下這場比賽,我們讓他們太好過了。如果有7、8名球員上前進攻,很明顯進攻強防守弱,這就是我常說的。我們太慢感受到警訊,接下來兩場比賽一定得贏,否則世界盃就結束了。但其實在對沙烏地阿拉伯的比賽,就已經是對我們的警訊。」

另一當家中後衛博阿滕說,「你必須抬頭挺胸面對下一場比賽,和瑞典的比賽就像決賽一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