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勒斃藏草堂內塑膠箱3天 妹尋姐時不知道就在身旁

2018年06月18日 19:40

▲女遭勒斃藏草堂內塑膠箱3天,妹尋姐時不知道就在身旁。(圖/記者柳名耕攝)
▲當時高女的遺體就被陳嫌藏在綠色的塑膠箱裡。(圖/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30歲的高姓女子遭嫌犯陳伯謙勒斃後分屍,並丟棄到陽明山的產業道路上,兒高女遭勒斃後,還未僵硬前就被陳嫌藏在塑膠箱裡,並搬到床頭邊放置3天後,才在草屋內分屍,在被分屍前高女的妹妹曾經到草屋找人,3天來還有超過10多名學員,進出草屋,坐在殺人的床墊上課,殊不知屍體就被塞旁邊的塑膠箱裡。

據了解,高女以及嫌犯陳伯謙(37歲)2人先在網路上認識,在31日時高女就到華山的自治草原學射箭,晚間則是參加藝文講座,事發當晚陳嫌疑似要與高女發生性關係遭拒,當場將她勒斃。

趁著高女的遺體還沒僵硬時,陳嫌先把屍體塞進塑膠箱裡,接著再把箱子放在床頭,就當成沒有這件事情發生;而高女的妹妹31日時沒看到姐姐回家就開始協尋。

在找人的過程中,高女的妹妹就曾經到華山自治草原的草堂裡找姊姊,卻沒想到當時姐姐其實就在她腳邊的塑膠箱;陳嫌在3天後就選擇在草堂裡分屍成7大袋。

接著就把屍袋載到陽明山、金山交界的硫磺區棄置,據陳嫌表示,因為擔心屍臭味會引起民眾注意,所以才選在有濃烈硫磺味的地方丟棄,而稍早陳嫌已經被移送到地檢署。

▼警方最後在陽明山、金山交界的硫磺區找到高女的遺體。(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驚傳分屍案,死者高姓女子遭殺害後棄屍焿子坪。(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