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學員還「揪團吃臭豆腐」 死者家屬淚控:這17天你睡得著?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已婚的37歲射箭教練陳伯謙本月1日向30歲高姓女學員性侵失敗,徒手將對方勒斃,伴屍3天後再以長刀分屍,開車前往山上「邊騎車邊棄屍」。死者堂姊今得知堂妹半月前就遭分屍殺害,在臉書PO文向兇嫌淚控「這17天來你睡的著嗎?」想不到被網友起底「他(犯嫌)殺人後還在團購臭豆腐呢!」

▲▼犯嫌分屍棄屍後還在LINE揪團買臭豆腐,行為讓人髮指。(圖/翻攝自臉書)
▲犯嫌分屍學員棄屍後,還在LINE揪團買臭豆腐,行為讓人髮指。(圖/翻攝自臉書)

死者堂姊今得知堂妹被殺害,在臉書心痛PO文,向兇嫌陳男控訴「這17天來你睡得著嗎?」想不到卻有網友在下面留言,附上LINE對話截圖起底「我可以肯定他睡的很好,還在群組訂東西(臭豆腐)吃呢!!一點愧疚之心都沒有」。

▲分屍教練假惺惺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分屍教練假惺惺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截圖一出引起網友公憤,紛紛留言表示「他怎麼不去死」、「幹,他做得所有事情將會回到他身上,宇宙會還給堂妹一個公道的」、「媽的禽獸」,也有人感到訝異「他殺了人怎麼還可以留言假關心啊!」

▲▼北市驚傳分屍案,女遭射箭老師勒斃棄置陽明山。(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