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組「拆彈少年團」!採訪店家難吃直說:這是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TVBS《食尚玩家-就要醬玩》首度來到夏日度假勝地澎湖,主持人楊子儀、哈孝遠、Masha搞笑組成「拆彈少年團」,率先執行除雷任務,讓食尚粉絲們只要跟著拆彈少年的腳步吃喝玩樂,就免擔心會踩到地雷,且規定吃到「無言美食」就要大聲直接說「這就是雷」!

▲▼楊子儀、哈孝遠、Masha搞笑組成「拆彈少年團」幫遊客掃雷。(圖/TVBS提供)

▲楊子儀、哈孝遠、Masha搞笑組成「拆彈少年團」。(圖/TVBS提供)

雖然想替遊客「拆彈」,不過節目錄製過程中,一行人幾乎都是吃到高CP值的食物,連楊子儀都忍不住大喊:「這一趟澎湖行真是太爽了!」且行程中還有出海享受花火節的煙火表演,楊子儀笑說:「我來澎湖這麼多次,這是第一次看花火節的表演,算是圓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子儀、哈孝遠、Masha搞笑組成「拆彈少年團」幫遊客掃雷。(圖/TVBS提供)

▲楊子儀首次欣賞花火節相當興奮。(圖/TVBS提供)

美食部分,主持人們大力推薦市區的露天火鍋店,有別於傳統湯煮的火鍋而是「蒸式」,透過高湯的水蒸氣蒸煮,讓海鮮精華留在食材之中。不過原本是要試味道講口感的哈孝遠吃個不停,一旁楊子儀和Masha最後看不下去:「哈孝遠你太誇張了,連吃七口,等一下怎麼補畫面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