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案靈異 承辦官警睡到一半驚醒決定抓人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死者失蹤後,轄區中正一分局積極追查,先打電話約談陳姓射箭教練,但是他十分狡猾,面對每一個問題都想了再想,至少兩三分鐘後才回答,承辦官警直覺「就是他」但是苦無證據,只能先讓他離開,但是今天(18日)一早,承辦的警官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胸悶驚醒,直覺不能再等,決定動手抓人。

▲▼北市驚傳分屍案,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高姓女子的人。(圖/翻攝陳嫌臉書)
▲兇嫌犯案後態度冷靜,不管是面對死者家屬的追問還是警方問訊,都冷淡回應。(圖/翻攝臉書)

兇嫌犯案後態度冷靜,不管是面對死者家屬的追問還是警方問訊,都冷淡回應「不要扯到我,她只是來打招呼就離開」甚至繼續睡在分屍地點,警方持續監控,最後抓人後,直接跟嫌犯說「我知道就是你」「證據已經都蒐集完全,你跑不掉了」這才突破嫌犯的心防,讓他坦承犯案。

▲▼北市驚傳分屍案,圖為陳姓射箭教練的女性友人。(圖/記者徐彬慎攝)

▲▼北市驚傳分屍案,上圖為陳姓射箭教練的女性友人。下圖為死者妹妹受訪畫面。(圖/記者徐彬慎攝)

▲▼ 北市驚傳分屍案,死者高姓女子妹妹在警局前受訪。(圖/記者徐彬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