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正宮小三戲外認親!高宇蓁爆「6巴掌」來真的

2018年06月18日 14:2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在端午節安排死對頭高宇蓁與張靜之,來場「正宮V.S小三 端午比智商」,考驗兩人一心二用的程度,一邊摺紙船,一邊回答端午節習俗的常識。沒想到兩人實力相當,這場PK大賽竟然還成了「認親大會」,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高宇蓁與張靜之原來是金門人,不只同鄉還都在金城鎮!

▲▼《金家好媳婦》高宇蓁與張靜之。(圖/三立提供)

▲《金家好媳婦》高宇蓁與張靜之戲外對決。(圖/三立提供)

這場「正宮V.S小三 端午比智商」是兩人最平和相處的一次,高宇蓁也點頭表示真的很難得,不然平常兩人不是互罵就是互賞巴掌,尤其是劇中她為了女兒連賞張靜之6個巴掌,讓觀眾看得直呼過癮。高宇蓁爆料,那6個巴掌真不小心有打到她,笑說自己可能有些怨氣累積下來,一次爆發剛好也滿足觀眾的需求。

張靜之回憶自己家鄉時,高宇蓁驚呼「我爸也是金門人」!細問下去才發現兩人原來同鄉之外,竟然還都在金城鎮,沒想到兩人的緣分竟然如此之深。不過即使一邊歡喜認同鄉人,一問到包粽子的技術時,高宇蓁也開玩笑故意等張靜之回答說「不會」後,自信滿滿地大聲說「我真的會包粽子喔」!有趣互動笑翻現場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