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殺女分屍案 疑女共犯竟嗆警還「比中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高姓女子到華山藝文中心與陳姓射箭老師學射箭後就失聯,警方循線找到涉有重嫌的陳男,他才坦承失手將高女勒斃、持菜刀分屍,並載往陽明山與金山交界棄置;同時也約談陳男的女性友人,但對方竟口出惡言還比中指,因此不排除女子知情案情,帶回偵訊釐清。

▲▼紅髮女子竟對警方比中指、口出惡言,遭警懷疑為共犯。(圖/翻攝即新聞)

▲紅髮女子竟對警方比中指、口出惡言,遭警懷疑為共犯,帶回偵訊。(圖/翻攝即新聞)

警方表示,17日上午約談陳嫌,但他卻表示沒空,到了晚上又再度約談,當時身旁還有一名女性友人,還與現場同仁發生爭執,因此懷疑疑似知情,被帶回偵訊。由於陳嫌供詞前後不一,經3小時偵訊後,才於凌晨1時許突破心防,並坦承人是他殺的,且還邊騎車邊丟屍塊。

▲▼北市命案,兇嫌自白在此地點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命案,兇嫌自白在小木屋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據悉,陳嫌表示,犯案後一直都待在華山藝文中心的木屋裡面,並在小木屋裡進行分屍。不過警方在現場蒐證時,並未發現任何血跡或者跡證,只有兇刀,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高姓少女的父母也曾在女兒失蹤期間求助媒體,並忍著高溫、沿華山周圍不斷調閱監視器,但看過一支又一支的影像始終沒看到女兒身影,內心相當煎熬難受。從附近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高姓少女31日4時許出門、7時參加藝術講座,直到6月1日凌晨3時許才離開廣場,離開時還有和朋友打招呼,沒想到18日竟傳出慘遭射箭老師勒斃、分屍後棄置陽明山的消息,父母得知後痛心欲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