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比利時遭遇菜鳥巴拿馬 運彩低賠率看好獲勝

▲比利時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利時小魔獸盧卡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實力世界頂尖的「歐洲紅魔」比利時18日晚上11點首戰將面對第一次闖進世界盃足球賽的巴拿馬。由於雙方實力懸殊,台灣運彩開出巴拿馬獲勝1賠14的超高賠率,看好比利時能夠愜意過關。

比利時獲勝賠率超低僅有1賠1.06,輕鬆奪勝應該不是太大問題。讓分盤方面,比利時讓1分賠率1賠1.40,巴拿馬受讓賠率1賠4.50。總分大小分以大分1.5分賠率最低1賠1.10,接下來是小分3.5分1賠1.3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利時大分1.5分賠率1賠1.22,大分2.5也有1賠1.90,估計進個2球不是問題。總進球數賠率最低的是2-3球1賠1.85,4球以上1賠2.45。正確總進球數以2球最被看好,1賠3.50。而比利時的正確進球數,賠率最低的是3球或以上1賠1.75,會不會上演大屠殺值得球迷關注。

正確比分方面,比利時2比0獲勝賠率最低1賠4.00。比利時在世界盃資格賽以9勝1和0敗晉級,總共攻進43球,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 )就包辦了11球。比利時在賽前的友誼賽6戰拿4勝,踢平墨西哥和葡萄牙,上一次在國際賽輸球,已是2016年友誼賽0比2敗給西班牙。

▲比利時國腳德布勞恩。(圖/路透)

▲比利時德布勞恩。(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