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麻練習生韓瑞希「簡訊傳數字5」給媽媽 結局惹毛網友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南韓23歲女練習生韓瑞希(한서희)爆出和BIGBANG成員T.O.P一起吸食大麻,而成為公眾人物,作風嗆辣敢言,時常在IG上語出驚人,帳號有近20萬人追蹤,她日前po出和媽媽的簡訊內容,優渥的家境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韓瑞希開直播。(圖/CFP、翻攝韓瑞希ig)

▲韓瑞希曾捲入T.O.P吸毒案。(圖/CFP、翻攝韓瑞希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瑞希16日在IG上po出一張簡訊截圖,可以看到媽媽問說:「要給妳多少?」她回答:「5…」隨後對方就匯了500萬韓元(約14萬7千元台幣)過去,她在貼文裡寫道:「一天的早上,就成為贊助者的我媽媽。」

這張截圖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表示不以為然,「吸毒還能跟家裡拿錢」、「不想看到她」,也有人羨慕地說:「我說5的話,媽媽會給我5000韓元(約147元台幣)。」有網友提醒她應該要遮住媽媽的名字,韓瑞希回應:「如果我遮住,會有人說是用別的『贊助者』假裝成媽媽。」

▲韓瑞希IG 。(圖/翻攝自韓瑞希IG)

▲韓瑞希媽媽匯500萬韓元給她 。(圖/翻攝自韓瑞希IG)

事實上,南韓模特兒兼Youtuber姜赫民(音譯,강혁민)15日在IG爆料,「明明以前在聲色場所工作,還假裝成金湯匙富家女。」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大部分網友認為是在指韓瑞希,引發熱烈討論。韓瑞希隔天在IG發言:「有人覺得比自己有錢的女生,就都是妓女……我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我媽媽是高中校長,爺爺是理事長,爸爸是科技公司的代表,我只是一個平凡家庭裡的女兒。」

▲韓瑞希IG 。(圖/翻攝自韓瑞希IG)

▲韓瑞希在IG上談家境。(圖/翻攝自韓瑞希IG)

韓瑞希風波不斷,2017年爆出和BIGBANG成員T.O.P一起吸食大麻,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及罰款87萬韓元(約2萬5千元台幣),緩刑4年,她時常在IG上po文或開直播,作風嗆辣敢言,曾自稱今年1月要以女團出道,但並沒有實現,13日還爆料:「19歲時在夜店遇到泰亨(防彈少年團成員V)。」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卻在隔天就改口「記錯了」。

▲▼韓瑞希爆料19歲上夜店時遇到V。(圖/翻攝自推特、IG)

▲韓瑞希爆料曾在夜店遇到防彈V,卻又改口「記錯了」 。(圖/翻攝自韓瑞希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