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給不愛的人! 吳建豪「忍慾7年」婚後還是後悔

2018年06月18日 13: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和新加坡名媛石貞善(Arissa)自2006年認識起,斷斷續續交往7年多,受洗成為基督徒後,他堅持不再於婚前發生性行為,但在此之前,他坦承自己「犯了好色的罪」,17歲時獻出初夜,對象卻不是所愛的人,成為他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悔。

▲▼F4成員吳建豪看言承旭復合:只要他們開心。(圖/翻攝自吳建豪IG)

▲吳建豪17歲時,將初夜給了一個「不愛的朋友」。(圖/翻攝自吳建豪IG)

▲吳建豪老婆認了即將離婚,並透過律師首度發聲。(圖/翻攝石貞善Instagramg)

▲吳建豪坦承婚後仍然會為胡亂獻初夜感到後悔。(圖/翻攝石貞善Instagram)

吳建豪2010年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坦承,17歲獻出初夜,對象卻只是一個不愛的「朋友」,回想起當時情況,他透露當時年紀還小、不懂事,加上酒精薰陶下,和沒有感情的友人發生了關係,「我很後悔,到我結婚後我還是會後悔。」自從受洗為基督徒後,他便堅持不再發生婚前性行為,為真命天女「守貞」到成為夫妻為止。

▲吳建豪被爆離婚。(翻攝吳建豪IG)

▲吳建豪和石貞善恩愛畫面不再。(圖/翻攝吳建豪IG)

沒想到,吳建豪2013年與「百億妻」Arissa(石貞善)結婚之後,2014年才蜜月完,老婆就在Instagram上怒斥:「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他也疑似回嗆:「管好你的舌頭。」兩人當時也互相取消追蹤,此後冷戰、隔空互嗆等傳言及事件不斷,近一年表面上漸趨平靜,結果卻在14日爆出他2度遞離婚協議書,石貞善隨後也坦承,生活過得很不愉快,決定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