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馬拉度納:阿根廷再踢不好 主帥不要回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阿根廷對陣冰島的比賽中,探戈軍團的表現受到了外界的許多質疑。近日,阿根廷傳奇巨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把矛頭指向了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憤怒表示,「如果再踢成這樣,桑保利就不要回阿根廷了。」

1986年率領阿根廷隊贏得世界盃冠軍的馬拉度納對於阿根廷首戰踢成平局感到相當不滿,認為主帥桑保利不會應對,再不改變,就不要回阿根廷,因為會完全不受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奇球星馬拉度納對於阿根廷首戰表現相當不滿。(圖/路透社)

▲傳奇球星馬拉度納對於阿根廷首戰表現相當不滿。(圖/路透社)

馬拉度納說,「這是個恥辱,我們根本沒有做好準備。我們根本沒有對冰島球員190公分的身高做出應對。我們現在很接近淘汰,現在麻煩大了。」們都知道他們躲在後面,但我們不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阿根廷根本不知道怎麼進攻。」

而對於梅西,馬拉度納也表示了理解和支持。「梅西(Lionel Messi)永遠需要在場上應對許多人的防守。可以看到梅西在場上是很緊迫的,就像我曾經一樣。我不責怪這些球員,我責怪的是球隊本身的低效率。在我看來球隊每人都有一股憤怒。」

▲阿根廷主帥桑保利。(圖/路透社)

▲阿根廷主帥桑保利。(圖/路透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