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勒夫:上半場根本噩夢 球員緊張需克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衛冕軍德國隊在世界盃F組首戰以0比1爆冷不敵墨西哥隊,成為本屆世界盃開賽以來第一支滑鐵盧的歐洲球隊。

總教練勒夫(Joachim Löw)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上半場就像一場噩夢,需要認真分析和檢討。勒夫表情嚴肅地說,「我們上半場踢得太差。失去對球權的控制,表現得完全不像德國隊,隊伍脆弱不堪。」他接著說,「球員們顯得緊張,原因還有待進一步研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勒夫Joachim Low。(圖/路透社)

▲德國隊主帥勒夫Joachim Low。(圖/路透社)
 

談到對手時,勒夫說,「我們一直很尊重墨西哥隊,他們總能打出高質量的比賽。他們的快速突破和快速轉移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一對一的能力很強,現在還有速度極快的前鋒。」在回答關於去年聯合會盃德國隊曾4比1大勝墨西哥時,勒夫認為,當時的形勢和現在完全不同,兩者沒有可比性。

依目前的形勢,勒夫強調下一場對瑞典必須全力爭勝。其實德國隊也只剩贏球這條路可走,輸球暫且不論,倘若被瑞典逼和,德國隊晉級的希望可說是掌握在他人手裡,端看墨西哥願不願意讓德國晉級。

德國、墨西哥和瑞典都有贏韓國的勝算,只要瑞典逼和德國,且三隊都拿下韓國,那麼墨西哥只要不贏瑞典,就能讓衛冕軍止步小組賽。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