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學生妹遭脫光拍淫照!哥哥氣炸「皮帶連抽35下」報仇 太妹秒哭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不是很會欺負?打我老妹!」近日對岸微博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妹妹在學校遭到女同學強制壓地脫光衣服,還被拍裸照上傳言語霸淩,讓她受到全校學生恥笑。哥哥得知消息理智瞬間斷線,氣得衝進宿舍堵人,還拿起皮帶鞭打2名女霸淩者,他邊打邊罵「X妳媽,敢我打我老妹」,教訓長達90秒才停手,就是想替妹妹出一口惡氣。

從側錄的影片畫面可見,穿著白色長衣的哥哥「烙人」把臥室門口堵住,進屋後先是推倒要逃跑長髮女,接著把對方拖到床上用襪子猛甩爆打,嘴裡還怒喊著「X妳媽,再哭阿再哭」,他打到一半突然拿起櫃子上的皮帶並轉身繼續揍,連抽女同學35下不停手,不斷罵著「不是很會欺負?打我老妹,X妳媽X妳媽...」,展現護妹的本領。

▲▼學生妹遭脫光拍淫照!哥哥氣炸「皮帶連抽35下」報仇 太妹秒哭。(圖/翻攝自秒拍)

▲哥哥氣到狂鞭打。(圖/翻攝自秒拍)

此名女同學被打到頭髮淩亂,全程抱頭坐在床上不敢起身,嘴裡不斷發出驚嚇的哭泣聲,最後眼見施暴者停手,趕緊抬起頭張望狀況,雖然她已被嚇到張大嘴巴痛哭,但還是雙手緊握、露出祈求的眼神向門口的人發出求饒訊息,希望這場鬧劇能趕快結束。

不過,哥哥打完長髮女同學後並未罷手,而是轉另一方向拉出角落裡的黑衣女,再把對方壓到白牆上鞭打3下,他氣得直問「疼不疼啊」,話一說完又轉身找剛剛那一位黑長髮女同學,想要繼續抽打,但遭到旁人阻止,他才喚回理智而停手,結束這一場鬧劇。

▲▼學生妹遭脫光拍淫照!哥哥氣炸「皮帶連抽35下」報仇 太妹秒哭。(圖/翻攝自秒拍)

▲另一名霸凌者嚇到躲牆角。(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曝光後,哥哥舉止在網路激起一面倒的批評,直到有知情人士爆料,才讓真相曝光。據了解,影片被施暴的女同學平日行為極為惡劣,長期在學校欺負「皮帶哥」的妹妹,還狠心把受害者壓地脫光衣服並拍照,甚至把裸照上傳網路讓全校學生一起恥笑,才會讓哥哥暴怒報仇。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我其實很反對男生打女生,但是這個我想說『打得輕』」、「打人是不對的,但是不得不說打的好,使勁打,別下手那麼輕」、「噁心的方式去對待別人,就應該得到這樣的回報」、「自己種的果自己吃吧」、「第一次看打人覺得打輕了」、「如果是我,沒打斷五根皮帶算我慫」、「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把她打更慘,直接打臉,讓她這麼對自己妹妹,簡直侮辱啊」。

不過,其實此影片在微博瘋傳多年,片中「皮帶哥」毆打的原因傳出各種版本,但6日又有網友跳出來爆料說「打人原因是妹妹遭脫光欺負」,這一段影片再次重出江湖瘋狂轉載,在微博掀起網友議論,觀看人數飆破破15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