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想親眼看「生小孩」!老公逼孕妻答應…網傻眼:看電影啊?

▲懷孕,產後憂鬱,超音波。(圖/視覺中國提供)

▲公婆要求看生產,到底該怎麼拒絕?(圖/視覺中國,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婆媳之間不是只有亞州社會才有!美國一名懷孕女網友上網詢問,她準備臨盆,但老公卻強迫她同意要讓公公和婆婆進入產房,「全程觀看」生產經過,「可是我不想啊!我該怎麼辦?」引起網路上熱烈回應。

這名女網友在美國問答論壇上用英文詢問此事,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應,這問題也太令人驚訝了吧!完全想不透為什麼他們有這種要求和想法,太奇怪,當然直接說不要啊,「你的身體你自己決定!不需要解釋!生孩子還以為是看電影啊?又不是馬戲團。」

有網友專業回答指出,坦白來講,這位丈夫的行為令人不太滿意。在正常情況下,夫妻溝通是相當重要的關鍵,而且畫清界限,堅持自己的意見,「你的老公應該在第一時間接受你的拒絕。懷孕的你確實不需要這樣做。你可以把這個決定交給婦產科專業人士。如果你的丈夫和公婆想對你生氣,他們可以找你的醫生談談。」

而且,孕婦在生產過程必須張開大腿至少12小時,這對許多人而言是相當隱私的事。也有網友補充說明,要尊重這個隱私,難道老公會同意裸體站在岳父母前「表演大便」嗎?可見這種要求實在不合理。另外有網友表示,產房內的空間就不大,已經塞滿了醫護人員,真的不適合那麼多人為了要「看戲」而擠在裡面。

消息傳到台灣的論壇上,網友們紛紛留言指出:「這世界真是什麼奇葩人類都有,呵」、「應該是公公想看吧?」、「連生產也想要看」、「無法想像這種要求」、「就直接說不啊」、「實在莫名其妙」等。

▼美國一名女網友詢問,公婆想看她生產怎麼辦。(圖/翻攝自quora論壇)

▲美國一名女網友詢問,公婆想看她生產怎麼辦。(圖/翻攝自quora論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