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帥型男出國首選! 萬寶龍全新行李箱4大設計超有質感

▲萬寶龍全新行李箱(圖/翻攝自matthewzorpas、Kadu Dantas IG)

▲(左)部落客Matthew Zorpas、(右)Kadu Dantas都示範全新行李箱穿搭照。(圖/翻攝自matthewzorpas、Kadu Dantas IG)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現代人注重「機場時尚」,顧好全身穿搭後,別忘記要來一咖有型的行李箱。Montblanc(萬寶龍)推出全新的#MY4810系列行李箱,立刻成為網帥型男部落客的穿搭配件,並紛紛PO穿搭照,整體散發超迷人質感。

▲萬寶龍全新行李箱(圖/翻攝自horaciopancheri IG)

▲阿根廷演員、模特兒Horacio Pancheri用隨興風格搭配。(圖/翻攝自horaciopancheri IG)

以歐洲最高峰勃朗峰(Mont Blanc)的海拔高度來命名的行李箱,是用黑色聚碳酸脂打造外殼,旁邊還有真皮配飾,讓你出入機場、在異地遊走時,隨時都充滿內斂的紳士氣息。以下整理出4大質感設計,讓不論是穿著西裝、休閒風格的部落客都帥翻啦!

▲萬寶龍全新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低調卻散發內斂質感。(圖/品牌提供,下同)

1.質感真皮能「客製化」

雖然是黑色,但這咖行李箱側邊的皮革插入件,可以客製化使用者的姓名縮寫,還有三種顏色可選擇,為行李箱增添個性之餘,也減少拿錯機率。

▲萬寶龍全新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M字設計很醒目。

2.正面M字有玄機

行李箱的箱體正面,有個「M字」的原創溝槽紋設計(grooving),能聯想到品牌的第一個字母,隨時提醒你要秉持大膽、無畏的冒險精神。

▲萬寶龍全新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組合多國設計,讓拖拉更方便。

3.高品質設計

即便是德國品牌,但全新的行李箱宛如混血兒!行李箱是在義大利製作,並結合德國的多段式拉桿結構、日本製,能360度旋轉的滾珠軸承設計,拖拉滑動時更舒適。

▲萬寶龍全新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隨便滑都不怕沒電了~

4.行動電源專屬空間

對於無時無刻都要滑手機的人來說,等飛機在也不怕會沒電了!特別設置一個行動電源收納空間(插槽),穿梭航廈時也能隨時充電。另外還有筆記型電腦放置層、內部配置拉鍊式收納袋,讓收納更聰明。

全新的#MY4810系列行李箱共有五種尺寸:機長箱、2款登機箱、2款行李箱,售價21,700~31,400元,台灣預計9月上市。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