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爸媽...男出現「5舉動」=100%被妳收服 他中幾項?

家庭,家人,吃飯,用餐,聊天,聚餐(圖/達志/示意圖)

▲如果另一半介紹妳給父母認識,代表他真的對這段感情很認真。(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男人出現這些舉動代表他深愛著妳!談戀愛就像場互相猜忌的遊戲,對於眼前這個人,心中總會有許多小劇場,當然,每個人最在意的,不外乎就是對方有多愛自己。對此,兩性專欄作家 Iona Yeung在國外網站《your tango》列出了男人被另一半完全收服才會出現的5個行為,妳的他中了幾項呢?

1.不只稱讚妳的長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常稱讚女生的長相,很容易讓人感到厭煩和表面,所以比起稱讚臉或是身材,男人如果會說「妳煮的東西真好吃」、「寶貝這專案妳做的好棒」、「跟妳在一起總讓我感到快樂」、「我喜歡妳認真的樣子」等,代表他是真的愛妳,而不是只在意膚淺的外表。

2.介紹妳給親朋好友認識

當男人願意把妳介紹給身邊重要的人認識,代表妳在他心中有一定程度的地位,簡單來說就是認定了妳,想把妳寫在他的生活當中,並帶妳一起生活。

3.未來規劃有妳

如果一個男人積極把妳納入未來的每一個規劃裡,翻開行事曆也是滿滿跟妳的計畫,像是什麼時候要結婚、哪時候去國外度假,代表他是認真想要跟妳發展,不是玩玩而已。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當他願意向妳傾吐心事,表示他非常信任妳及愛妳。(圖/CFP)

4.妳都知道他的心事

對許多男人而言,說心事彷彿像扒了他們的皮般痛苦,所以當他願意說出心裡話,讓妳看見他的脆弱,甚至在妳面前哭泣,代表妳是能讓他卸下心房的對象,是生命中無可替代的存在。

5.無怨無悔地對妳付出

不管是清晨到機場等妳、半夜從公司接妳回家,還是中午找妳只為了給妳送飯吃,這些看似平凡小事但都是愛的完美體現,也是他真的很愛妳的展現,因為如果沒有愛,連見面都會感到厭煩,更別說陪妳、幫妳做那麼多事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