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汪被關頂樓自生自滅慘叫15天 破門時屍體黏地救不回

(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發生虐狗事件,有人把狗關在頂樓不給吃喝,其中一隻狗慘遭餓死。(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動物沒有傷害人類的心,很難理解,怎麼會有人以虐待動物為樂。韓國SBS節目《動物農場》日前播出一段令人難過的內容,2隻狗狗無故被關在一處旅館的頂樓自生自滅。(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南韓仁川市一處荒廢的旅館頂樓總是傳出狗的慘叫聲,附近鄰居仔細觀察才發現有一隻白狗被關在那裡,旁邊還有一隻看似已經死去的黃狗,期間都沒見到任何人上樓去餵狗或清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YouTube)

▲好心鄰居從隔壁拋食物過去,讓倖存的白狗不致餓死。

焦心的鄰居阿姨除了從附近大樓空拋食物過去之外,因為旅館大門深鎖而無能為力,只好向《動物農場》節目製作單位求助調查,希望能救白狗一命。節目聯絡上旅館屋主大嬸,但在電話中大嬸態度非常惡劣,「狗不是還活著嗎?我怎樣養狗關你們什麼事?」隔天大嬸現身,試圖帶走倖存的白狗,節目單位擔心狗的安危,阻止大嬸離開,在街頭發生拉扯。

(圖/翻攝自YouTube)

▲白狗就在這樣的頂樓生活15天,只能慘叫求援。

事情由警察接手後有爆炸性的發展,原來旅館大嬸是受朋友之託照顧兩隻狗狗,原主人在電話裡傷心說,「我要去美國沒辦法照顧,怕Dukgu(黃狗)沒有玩伴,還拜託我妹的狗(白狗)一起陪牠,她昨天還騙我狗都好好的,現在我該怎麼辦?」

警察調查時也發現,旅館大嬸聲稱並沒有拴住狗,但死掉黃狗身上卻綁著鐵鏈,甚至因為死去太久,屍體黏在地板上,花了40分鐘才移除。整件事裡最幸運的是,後來白狗順利回到主人身邊,揮別被虐待的陰霾,又重拾活力歡樂。

(圖/翻攝自YouTube)

▲餓死的黃狗屍體黏在地上,花了40分鐘才移除。

(圖/翻攝自YouTube)

▲小白狗被救出後,回到主人身邊重拾原本的歡笑。 

關鍵字: 日韓風虐狗虐待動物狗狗汪星人動物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