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千金」帶頭限塑! 開餐廳用不銹鋼吸管…一招保證乾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三房千金何超蓮有「最美千金」的封號,4月在香港引進台式牛肉麵店,開幕以來獲得網友高評價。她更響應環保,宣布店內將全部採用不鏽鋼吸管,不過引發外界「吸管很難洗」的疑慮。

▲▼「最美千金」何超蓮開牛肉麵店,店內將改用不鏽鋼吸管。(圖/翻攝自IG) 

▲「最美千金」何超蓮開牛肉麵店,店內將改用不鏽鋼吸管。(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台灣環保署推動限塑政策,引起各界熱烈討論之際,何超蓮已經打算在自己的牛肉麵店全面用不鏽鋼吸管。據香港《東網》報導,她認為不鏽鋼吸管雖然成本高,但是很環保,面對外界擔心不鏽鋼洗管難以清洗,特地買了消毒機清洗,「保證乾淨!」她表示如果客人需要,店內還是會有準備塑膠吸管。

▲▼環保吸管,不鏽鋼吸管,限塑,禁用一次性吸管,吸管刷,手搖杯,食品安全,熱量,手搖飲料,茶飲。(圖/記者李毓康攝) 

▲何超蓮為了提供不鏽鋼吸管,特地準備消毒機。(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何超蓮雖然出身豪門,還很有生意頭腦。她曾說小時候夢想開甜點店,追求的不是賺錢,而是成就感和滿足感。她特地來台取經,在香港開牛肉麵店,凡事親力親為,還在店裡幫忙接電話,現在生意好到不行,已經計畫要再開下一個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