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15年暖舉曝光! 八三夭陷危機…靠這首歌逆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樂團八三夭成軍15年,9月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一開賣就創下秒殺紀錄,近日更宣布加場。回想出道多年,全團經歷成員服兵役,幾度出現資金困難,結果「五月天」出手救援下度過難關,大家更是直呼感謝!

▲▼八三夭曝阿信暖舉。(圖/翻攝自臉書) 

▲八三夭曝阿信暖舉。(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阿信得知「八三夭」成員小橘、劉逼和霸天先後服兵役,工作量不穩定,全團好幾次面臨資金短缺的窘境。他不但借出錄音室,還將製作其他歌手的費用80萬拿給主唱阿璞,要的是大家把音樂做好,錢也不打算拿回來。

阿璞對阿信的伸出援手非常感動,從入行,表演、網路轉分享MV、一起合唱,音樂路上都有對方相挺,「最需要幫忙也是他伸出援手……。」八三夭2012年以一首《東區東區》爆紅,成為KTV點播熱門金曲,因此成功拿到版稅還錢。

▲▼八三夭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八三夭成軍15年,第一次登上小巨蛋開唱,五月天連加場都說會到。(圖/記者季相儒攝)

八三夭在台灣的首場小巨蛋演唱會,五月天日前也在臉書發文「把時間空出給八三夭」,連加場又把時間空下來了,情義相挺讓歌迷相當興奮!該團更承諾2場演唱會將會開出不一樣的歌單,連日來跑宣傳、練歌相當忙碌,最後歌單還在喬不停,「因為有太多歌想唱給大家聽了。」連兩天會有什麼樣的精彩演出,已經讓粉絲高度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