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門將霍多森合照陳奕迅! 網驚「歌手、導演世界盃同框」

2018年06月17日 21:37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陳奕迅作為世界盃啤酒贊助商的代言人,受邀前去俄羅斯觀賽,此外,他還獲邀頒獎給擋下「球神」梅西(Lionel Messi)的冰島門將霍多森(Hannes Halldorsson),對此他也感到非常開心,還特別在微博上發文恭喜對方,並大讚霍多森「擋掉了漂亮的一球!」

▲▼陳奕迅曬與霍多森同框照。(圖/路透社、陳奕迅IG)

▲▼陳奕迅負責頒獎給霍多森。(圖/路透社、陳奕迅IG)

陳奕迅日前在開幕賽被拍到對球迷比中指,事後經紀人代為解釋,是一名外國球迷不爽他的現身,引起了一番騷亂,先對他豎起中指挑釁,他氣不過才反擊。對此,他本人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他此行除了觀賽以外,其實還有一個重要任務,那就是代表品牌,頒發最佳球員獎,而從他手中接過獎項的人,就是擋下「球神」梅西(Lionel Messi)的12碼罰球,幫助冰島1比1戰平小組內最強的阿根廷的霍多森。

▲▼陳奕迅曬與霍多森同框照。(圖/翻攝陳奕迅微博)

▲陳奕迅曬與霍多森同框照。(圖/翻攝陳奕迅微博)

霍多森在成為全職球員前,本行是導演和影片編輯,有過不少廣告以及電視作品,甚至還幫知名傢俱品牌IKEA拍過廣告,這次可口可樂的世足冰島版廣告,也是由他來執導,但其實他在2014年已經是一名全職足球員。陳奕迅17日也在微博上曬出與霍多森的合照,並發文送上祝福:「原本當導演的他,擋掉了漂亮的一球,也成為了今晚的『Man of the Match』!恭喜你,Mr. Hannes Þór Halldórsson!」

一名導演及歌手在足球盛事上同台,而且兩人手上拿的獎項也與演藝無關,這種奇特的組合,讓網友也嘖嘖稱奇,引起了一番熱議,「一個歌手、一個導演要不要考慮合作一下」、「看到這個畫面有點脫離現實」,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