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再度成為苦主 兄弟被拋13次彩帶

▲▼中華職棒29年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拋下藍色彩帶。(圖/記者王真魚攝)

▲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拋下藍色彩帶。(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7日3比1擊敗中信兄弟,順利在上半季封王,取得隊史第11座季冠軍,中信兄弟再度成為苦主,連同兄弟象隊史,被對手拋了13個半季的封王彩帶。

兄弟近幾年被拋了不少次彩帶,自2011年下半季開始,一度連續被對手拋了6次半季封王彩帶,包括2012年、2013年4個半季,以及2014年上半季,一直到2014年下半季,終於拋下屬於自己的黃色彩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上半季6月25日補賽作客桃猿,兄弟終場3比5吞敗,被拋下第12個半季彩帶,而今天對戰桃猿,再度成了苦主,這是兄弟上半季倒數第2場比賽,最後一場賽事為19日補賽,對手一樣是桃猿。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