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女星17歲遭下藥性侵! 淪拍三級片親吐原因

▲▼張文慈遭性侵往事曝光,又被電視台冷凍,淪拍三級片全為生計。(圖/翻攝自張文慈IG)

▲張文慈遭性侵往事曝光,又被電視台冷凍,結果轉拍三級片。(圖/翻攝自張文慈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張文慈是亞姐出身,入行曾拍過電影《97古惑仔之戰無不勝》、《縱橫四海》、《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而且拍過三級片,從此被冠上「三級片豔星」。她當年選美後被爆迷姦轟動一時,因此被電視台冷凍。她近日接受電台專訪,娓娓道出答應拍三級片的原因。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文慈在4歲的時候父母離異,和2個弟弟都是由奶奶拉拔長大。她當時家境貧窮,又被電視台冷凍,為了生計,無奈接拍王晶電影《強姦3之OL誘惑》。她坦言當時很不開心,「我怕從此無路可走,真的覺得人生好委屈,真的走錯好多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文慈。(圖/翻攝自網路)

▲張文慈坦言拍三級片全為生計。(圖/翻攝自網路)

張文慈17歲打工那年,遭到男同事在飲料下藥迷姦,醒來後發現耳朵、身體都有血,而且害怕到不敢報警。她出道後無意說出此事,卻被解讀成藉機炒作,結果被電視台換角冷凍,眼看最近舊事再被翻出,直說:「我不想被人認為拿來宣傳,當時我覺得自己好醜、好害怕、好不開心……。」她表示當時還被其他同行誤會,感嘆是自己笨。

至今仍是單身的張文慈,最近在宮鬥劇《宮心計2之深宮計》再度受到關注。她自認一直缺乏愛,被雪藏的時候甚至沮喪到想不開,有一天坐在窗口,真的好想跳下去,而讓她找回生存價值的,正是撫養自己長大的奶奶,「要不是因為家人,我死了9次!」

▲▼張文慈現在靠宮鬥劇再受關注。(圖/翻攝自張文慈IG)

▲張文慈現在靠宮鬥劇再受關注。(圖/翻攝自張文慈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