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紅毯拖鞋style」 主持人狂虧⋯得知原因心疼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上海電影節昨(16日)開幕式,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勾李冰冰踏上紅毯一同宣傳《巨齒鯊》(The Meg),腳上的拖鞋style成為焦點。他隔日出席記者會,再度穿上同一雙拖鞋,主持人一開始還虧他,結果得知原因馬上改口,替他心疼。

►更多【上海電影節】相關新聞

▲▼傑森史塔森、李冰冰《巨齒鯊》上海電影節開幕紅毯、記者會。(圖/CFP) 

▲李冰冰、傑森史塔森宣傳《巨齒鯊》走上海電影節開幕紅毯,拖鞋意外成為焦點。(圖/CFP)

再度被虧「拖鞋style」,傑森史塔森坦言:「兩周前籌備新電影訓練時,腳不小心受傷了,沒辦法穿正裝的皮鞋,我就想,難道不能去上海電影節了嗎?後來我改穿拖鞋就能來了。」主持人心疼表示:「確實我現在看到他腳上綁著繃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森史塔森、李冰冰《巨齒鯊》上海電影節開幕紅毯、記者會。(圖/CFP)

▲傑森史塔森隔天出席《巨齒鯊》記者會,再度穿同一雙拖鞋,李冰冰疑似也改穿輕便的高跟鞋搭配。(圖/CFP)

李冰冰被虧紅毯被拖鞋搶走焦點,但她高EQ回應:「本來想幫忙解釋一下,但他穿起來太有自信,完全Hold住了拖鞋。」她形容傑森史塔森是個暖男,在拍攝期間給了很多幫助,而她也為了演出克服許多困難,挑戰了不少體能極限。

▲▼李冰冰、傑森史塔森《巨齒鯊》劇照。(圖/翻攝自imdb)

▲李冰冰、傑森史塔森《巨齒鯊》劇照。(圖/翻攝自imdb)

►更多【上海電影節】相關新聞

《巨齒鯊》除了傑森史塔森、李冰冰與趙文瑄之外,其他卡司包括雷恩威爾森、露比羅絲、克里夫柯提斯、佩吉甘迺迪、潔西卡麥克納米、歐拉法達利歐拉夫森、勞勃泰勒等多位跨國知名演員。

《巨齒鯊》預計8月10日在台上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